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担心再有恐怖袭击 德对东非及摩洛哥发旅行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德国外交部18日对东非及摩洛哥发出旅行警告。同时德国情报部门指出,他们担心在沙特及阿富汗可能发生新一轮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在上周沙特及摩洛哥相继发生以西方人为目标的爆炸事件之后,全球各国的安全部队均提高警戒,防范本·拉登的“基地”组织再度发动恐怖袭击。

  德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恐怖分子在卡萨布兰卡的恐怖袭击显示,尽管当地政府采取诸多安全措施,恐怖分子仍能在摩洛哥继续活动。”

  这份声明说:“外交部建议避免非必要的旅行,因为有迹象显示可能会发生专门针对外国人及旅游景点的恐怖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