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当局宣布将完全封锁与西岸、加沙边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9日电以色列当局已经18日宣布,它将封锁以色列与西岸和加沙地带的边界。

  以色列军方说,上述边界一旦被封锁,以色列当局将不会允许任何巴勒斯坦人进入或离开以色列。

  此前,在耶路撒冷早些时候发生了新一轮自杀式炸弹攻击之后,以色列总理沙龙随即宣布,推迟原定于18日前往美国华盛顿的行程,理由是要“亲自监督打击恐怖主义”。

  以色列官方发言人称,由于新一轮恐怖袭击的发生,沙龙总理不得不推迟这次关键的行程。以色列官方没有宣布新的会谈日期。

  目前还不知道沙龙是否会彻底取消这次访美行程。

  沙龙此次访美行程原定为四天。预计他与布什总统之间的会谈将主要围绕美国提出的中东和平路线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