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近一周来国际恐怖爆炸事件一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9日 08:09 解放军报

  5月10日,巴基斯坦南部发生一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6人受伤。

  5月10日,菲律宾南部城市科罗纳达尔发生土制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5月12日,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东部外国侨民居住的小区接连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
成至少34人死亡,另有190多人受伤。

  5月12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兹纳缅斯科耶镇发生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到14日中午,死亡人数已增至59人,伤者近200名。

  5月14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古杰尔梅斯区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 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5月14日,也门吉卜拉市一个曾判处一名“基地”组织成员死刑的法庭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包括法官在内的3人受伤。同日,也门伊卜省一所法庭也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法官受伤。

  5月15日,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多处壳牌石油公司加油站发生连串爆炸,4名加油站员工受伤。

  5月16日,摩洛哥经济首都卡萨布兰卡连续发生5起恐怖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9人死亡,40多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