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某后勤基地应急保障显神威(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3:04 解放军报

卸车码垛


补充营具

  武警某后勤基地日前接到一次应急保障任务,基地领导在一线指挥协调。某地急需一批班用棉帐篷,业务处处长亓海涛受领任务后带领官兵不到10分钟装满货准时出发,按时送到受供地点;某医院急需调拨一批被装物资,仓库领导带队出动,到车站提货,回车场备货,带车队送货。为防止司机疲劳驾驶,运输中队队长李守水等主动替换驾驶员,确保物资供应不断线。

  这次应急保障,该基地出动车辆60多台次,投送医疗队员40多人次,收发、运送营房、卫生、被装等物资2万多包(箱、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徐仲华、刘延风、曹文摄影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