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内政部长宣称逮捕4名利雅得爆炸案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内政部长5月18日发表声明称,沙特当局逮捕了4名涉嫌参与制造了利雅得自杀性爆炸案的嫌疑犯,并指出3名自杀爆炸的实施者曾在当局调查“基地”组织的过程中被通缉。

  沙特内政部长纳耶夫王子在声明中称,爆炸案的调查者已经能从9名制造了此次爆炸案的武装分子被炸毁的尸体中分辨出5人的身份。其中有3人是此前通缉的“基地”组织成员。
这3人涉嫌参与了一起私藏军火案件。

  5月12日,恐怖分子在利雅得三处外国人聚集的地区制造了自杀性爆炸惨案。除了9名制造爆炸事件的自杀性袭击者,还有25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其中绝大多数是外国人。(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