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派遣高级外交官负责秘密反恐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2: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政府的一名顾问5月18日称,沙特高级外交官班达尔·本·苏丹王子被派遣负责一项与反恐战争有关的秘密任务。

  沙特王储阿卜杜拉的外交政策顾问阿德尔·阿祖贝尔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称,班德尔将被派往一个秘密地方。阿祖贝尔没有透露班德尔王子的行程,只是指出:“当这件事情结束后,我们将会明白原因。”

  班德尔原本已答应接受福克斯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但因为这一任务,而不得不取消了这些采访。因此阿祖贝尔出面替他澄清原因。

  由于班德尔王子此前曾多次参与许多有关巴以和平进程的会晤,因此有记者问他此行是否与中东和平进程有关。但阿祖贝尔表示:“我相信他此次所做得与反恐战争有关。”(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