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誓死保卫长沙 300武警赶赴湘江抗洪一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1:40 中新社网站

整装待发


奔赴抗洪一线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红网消息:红旗猎猎,江水涛涛。今日下午,300名武警长沙支队官兵在长沙湘江大堤上庄严宣誓:誓死保卫长沙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他们开赴望城县抗洪一线,与当地群众并肩战斗。

  下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300名官兵全副抗洪装备,整齐列队在长沙潇湘大道新民路段,伫立风中齐声高呼:发扬98抗洪精神,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摧不垮的铜墙铁壁,誓
死保卫长沙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时30分,300名武警官兵开赴到望城县铜官镇、东城镇、高塘岭镇三处抗洪主战场,迎战今年湘江第一次洪峰的到来,确保长沙地区安全度汛。

  武警官兵们表示,一定实现长沙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确保”,即确保重要城市安全、确保大中型水库安全、确保重点堤垸安全、确保主要交通干线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欣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