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和平医院翻版 长庚医院有医护人员脱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0:3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18日电台湾消息:台北和平医院因SARS病毒扩散而被封院,多名医护人员竟然临阵脱逃,专业精神荡然无存。如今,高雄长庚医院出现类似的大规模扩散后,医护人员也陷入集体恐慌,和平医院临阵脱逃事件在这里被翻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长庚医院传出有工作人员相继辞职或借故休长假,甚至有护士未到班的情况。院方昨天承认,确实有工作人员辞职,也出现了护士不到班的情形。院方强
硬地指出,对未请假的疑似“落跑”者将以旷职论处,超过3天即视同主动离职。

  据悉,长庚医院从4月30日实施第一波隔离后,院内人心惶惶,到5月11日进行第二波隔离,共110名医护和工作人员被隔离,各个部门开始陆续有人递交辞呈。不少“立委”都接到该院医护人员的紧急求援信息:“高雄长庚快变成第二个和平医院了!”(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