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萨布兰卡爆炸案:已有33名极端分子疑犯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2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一名摩洛哥政府高级官员称,摩洛哥警方至17日已逮捕了33名与卡萨布卡兰爆炸案有关的疑犯,这些疑犯都是极端伊斯兰主义分子。

  摩洛哥内政部长萨赫尔称,调查表明卡萨布兰卡爆炸案与一个最近被逮捕的组织有关。这个组织的一名主要精神领袖因为煽动暴力而于本月初被逮捕。

  萨赫尔对国营摩洛哥电视二台称,警方已确认了七名自杀式爆炸杀手的尸体。他说,总共有13名恐怖分子在自杀袭击中身亡,另一名则受了重伤。在袭击中,有三名法国人、两名西班牙人和一名意大利人身亡。

  皇室发言人阿姆里德在星期六通过电视台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在卡萨布兰卡发生的事件是国际恐怖主义所为,摩洛哥决心毫不留情地坚决打击恐怖主义。这一犯罪事件不会削弱摩洛哥保护自己不受极端主义和暴力攻击的努力,极端主义和暴力威胁了摩洛哥公民的安全和正直。摩洛哥将致力于保证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以及各不同信仰公民之间的相互宽容。”(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