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警方抓获5名嫌疑犯 在大学生宿舍查获枪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18日专电(记者于新超)肯尼亚报纸18日报道,肯警方17日在内罗毕大学的一个学生宿舍内搜查到多种枪支,其中包括1支冲锋枪,1支步枪,6支手枪以及50发各种子弹。

  此外,警察还在该学生宿舍和学校的校园中发现了4部手机,两个照相机,7块手表,一些珠宝以及两辆失窃的丰田牌汽车。

  警察是在抓获了5名犯罪团伙的嫌疑人后,由这些嫌疑人带路,于17日上午在内罗毕大学内查获了这些枪支以及其它物品。

  警方说,很显然,这伙嫌疑人进行过武装抢劫并把他们使用的枪支藏在他们认为最不容易引起怀疑的学校里。然而,此案的关健人物——这个学生宿舍的主人,现已不知去向。警察和校方正在全力查找他。

  肯尼亚警察总监埃德温·尼亚塞达对此事表示震惊并号召人们与警察配合以打击犯罪。

  高犯罪率一直是困扰肯尼亚的主要社会问题之一。有调查表明,在其首都内罗毕的200多万居民中,有近一半的人说,即使大白天呆在家里也感到不安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