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政府未就海难赔偿金额与死者家属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5:10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5月17日专电(记者周少平)据塞内加尔媒体报道,塞政府代表团16日在塞南部城市济金绍尔同“乔拉号”沉船死难者家属协会就赔偿金问题举行谈判,双方因在赔偿金额上分歧太大,未能达成协议。

  塞内加尔司法部长迪奥普在谈判结束后说,政府打算向每名死难者提供400万西非法郎赔偿金(约合5.8万元人民币),但死者家属协会要求赔偿每人5000万西非法郎(约合73万元人
民币)。

  政府代表团在谈判中曾提出按照未成年死者、未婚成年死者、已婚成年死者发给不同数量的赔偿金,但遭到死者家属协会的拒绝。政府代表团最后同意给每名死者同样数量的赔偿金,但双方在金额上仍分歧严重。

  2002年9月26日,从济金绍尔开往达喀尔的“乔拉号”客轮深夜在冈比亚海域遭遇暴风雨翻沉,只有64人生还。官方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有1863人遇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