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外交部警告在摩洛哥公民避免在公共场合聚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5月16日晚发生连环爆炸事件以后,英国外交部5月17日晚在其网站上发布警告,称摩洛哥目前明显面临着“恐怖袭击的威胁”,建议在当地的英国公民“提高警惕,并避免在外国人常去的公共场合聚集”。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这个警告没有建议在当地的英国公民离开摩洛哥,也没有要求其他英国公民取消前往摩洛哥的旅行计划。英国航空公司也没有取消去摩洛哥的
航班。

  据介绍,大约有1000名英国公民目前在摩洛哥,其中大部分在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马拉喀什、非斯以及阿加迪尔等地。约克公爵于16日发生爆炸前不久抵达摩洛哥,目前住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一个朋友的城堡里,距离卡萨布兰卡160公里。

  近几天来,西方国家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旅游警告。英国已经建议公民不要前往15个国家旅游,而澳大利亚称整个东南亚地区都面临着“严重恐怖威胁”。5月16日,英国已经警告称以下6个东非国家显然面临“恐怖威胁”: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坦桑尼亚和乌干达。(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