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医院SARS疫情扩大 400人被隔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0:3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18日电台湾消息:“台大”医院昨天下午再出现3宗SARS通报病例,分别是该院急诊部住院医师、急诊护士和病房护士。目前,“台大”医院共有20名SARS病例,隔离人数多达400人。

  面对不断扩大的疫情,“台大”医院形容这是建院百余年来的重大危机。截至当前为止,“台大”医院20名通报病例中,9位为医师、护士、病患服务员、清洁工等院内人员,其
他11位为住院病患及家属,许多人在发烧后出现SARS症状。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发现病症的急诊部住院医师曾短暂发烧超过38度,不过并没有其他SARS的可能症状。但经过RT-PCR试验检出,却呈现SARS阳性反应。另外两名护士虽然已经退烧,但是胸部X光片看来仍有异状。(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