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非典”疫情难挡台商在沪投资热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0: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面对非典造成的困难,在沪台商积极拓展事业的信心并没有减退。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已决定追加投资四亿美元,使上海厂的产能增加百分之五十;而在数量上占大多数的台资中小企业也纷纷增资扩产。上海的台资企业处于稳定的发展之中。

  据新华网报道,已决定将在沪投资由原定一点五亿美元增加到二亿美元的台湾正隆集
团总经理张世阳表示,在上海市政府严密有效的防范监控下,迄今上海非典临床诊断病例仍保持在个位数,更重要的是,上海和整个大陆经济持续发展的基本局面并没有变化,因此我们决定追加投资。台湾正隆集团去年四月在上海浦东剑桥建成了第一个纸业生产厂,并开始同时建设第二、三、四、五个工厂,目前施工正常,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可全部建成投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