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不满当局调度效率低下 台医务人员成立自救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10: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不满当局调度医疗资源动作太慢,台湾一群医务人员及家属16日上午宣布成立自救协会,自己募集医疗资源。他们要求当局对医护人员妥加照顾,以免医界不断发生“救一人,死三人”的惨事,形成医患双输的局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和平医院精神科主任李慧玟、前和平医院家医科主任施嫈瑜等多位医务人员及其家属,16日成立医务人员家属自救协会。他们有感于年轻热情的医
界人士不断的牺牲,而且整个医疗过程装备不足、训练不够以及人力不足,所以开始从岛内外广为搜寻装备。短短几天内,他们已经募集到两万多件隔离衣,可以供给第一线医护人员使用;他们希望可以运用自己的力量继续募集资源,同时也促进有关当局赶快制订健全的措施,以保障医护人员。

  自救会目前是利用个人与岛外友人的情谊,自掏腰包购买防护衣。另一方面,他们也督促当局赶快明订政策,严惩匿报的患者,物流分配也要清楚顺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