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京军队出版单位赠送小汤山医院书刊光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09:4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17日讯齐忠亮报道:近日,70多家驻京军队图书、音像出版社和期刊社联合行动,向小汤山定点医院捐赠了2000余种、3万余册(张)、价值5 0余万元的优秀图书、期刊和音像制品。

  为满足小汤山医院医护人员急于查阅业务书籍的需要,人民军医出版社特意挑选了350余种、1500余册医学书籍。考虑到一线医护人员需要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解放军出版社、
解放军文艺出版社捐赠了政治、军事、文学艺术等各类优秀图书500余种。根据这所新建医院的实际管理状况,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专门赠送了《医院感染管理学》等200余种相关图书。为增加音像制品数量,解放军音像出版社连夜筹集了80多种、1万余张节目光盘。针对该院年轻医护人员多的特点,5 0余家军队期刊社筹措了1万余册杂志,仅《世界军事》、《中国空军》杂志社就分别紧急加印了1000余册杂志。

  此前,人民军医出版社、金盾出版社、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和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等军队出版社,还向基层官兵、高校师生和驻地群众赠送了13万册介绍防治非典知识的图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