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已接受谈判事务部长的辞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8日 02:1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17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新闻部长阿马尔17日宣布,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已接受巴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递交的辞呈。

  埃雷卡特没有出席阿巴斯总理当天在其加沙官邸主持召开的内阁会议。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没有解释其辞职的原因,但表示阿巴斯政府不应该在以色列接受“路线图”和平计划前与以方和谈。

  埃雷卡特16日分别向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阿巴斯总理递交了辞呈。消息灵通人士说,阿巴斯没有把埃雷卡特列入17日会见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巴代表团名单,此举引起了埃雷卡特的不满。

  现年48岁的埃雷卡特1994年当选巴首席谈判代表,此后一直是巴以谈判中的关键人物。1994年他出任巴地方政府部长,今年4月巴总理阿巴斯组建新一届自治政府,埃雷卡特出任谈判事务部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