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自杀性爆炸事件制造者留言不满现行政策法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22: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发自台北消息,台湾的一家电视台5月16日晚上收到一个包裹,寄包裹的人就是15日晚自杀性爆炸事件的制造者吴桂庆。

  16日晚5时许,台湾一家电视台在收到吴桂庆托人快递的包裹时,气氛一度十分紧张。5:10时左右,台北市警方的四名特警在现场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是吴桂庆的一张纸条和一本笔记本,纸条上写着希望媒体如实报道他对现行政策及交通法规的强烈不满。

  在笔记本长达十页的内容中,吴桂庆对岛内的相关法规提出7点质疑,他认为民众辛苦缴税却奉养了一批不顾民众死活的小丑贪官。

  这一事件引起岛内各大媒体的关注,并在昨晚详尽报道了笔记本的内容,由于事关重大,这家电视台将此复印了一份后,把原件交给警方,以便警方确认吴桂庆自杀攻击的动机。

  此前,台湾警方否认了吴桂庆因罚单太多而实施自杀性攻击的说法,但仍维持吴桂庆蓄意制造自杀性攻击的初步判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