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比利时称摩洛哥爆炸事件可能不是针对比利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17日专电(记者刘塞军)比利时外交部17日说,16日夜间发生在比利时驻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总领事馆附近爆炸案的目标可能不是比利时,而是针对犹太人或美国人的。

  比利时媒体援引比外交部发言人迪迪埃·塞伍斯的话说,爆炸事件中的汽车炸弹停在一家餐馆门前,而餐馆的主人是犹太人。爆炸事件的目标也可能是居住在附近的一名美国外
交官。

  据悉,在比利时总领馆门前执勤的两名警察在爆炸中丧生,领馆的守夜人受伤。事件发生时,比利时驻卡萨布兰卡副总领事正在馆内,但没有受伤。

  摩洛哥官方17日证实,16日晚发生在卡萨布兰卡市中心和旅游区的5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几十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