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前线美军回国包机低空飞越曼哈顿 纽约市民恐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16:37 新民晚报

  本报洛杉矶16日电(驻美记者杨扬)美国政府运输从伊拉克前线归国官兵的一架客机前天低空飞越曼哈顿,一度引发纽约市民恐慌。昨天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今后将不再允许类似飞行。

  14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架波音777大型民用客机以900米的高度低空飞越曼哈顿,引起不少纽约市民的惊慌,一些人以为“9·11”恐怖袭击重演,纷纷报警。据了解,这一航
班是美国政府包机,运载从伊拉克战场返回的军人。客机即将抵达纽约纽瓦克国际机场时,机长请示降低飞行高度,让机上的官兵们好好从空中看一看自由女神像。作为对参战官兵返回家乡的欢迎,空管部门批准了这一请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