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制造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15:18 新华网

  摩洛哥爆炸造成至少24死60伤死者多为本国人

  新华网拉巴特5月17日电(记者康新文)摩洛哥内政大臣穆斯塔法·萨赫勒当地时间17日凌晨2时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国际恐怖组织在摩洛哥经济首都卡萨布兰卡连续制造5起爆炸事件。

  萨赫勒在声明中说,国际恐怖组织16日晚23时左右在卡萨布兰卡市中心和旅游区连续制造5起爆炸事件,相继袭击了比利时领馆、萨菲尔大饭店、犹太人俱乐部、“西班牙之家”和犹太人墓地。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60多人受伤,伤亡者绝大多数为无辜的摩洛哥平民。

  萨赫勒说,摩洛哥政府已经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国家的秩序和安全。他说,摩洛哥政府和人民不会被恐怖组织制造的爆炸事件吓倒,将继续推进国家的民主进程。萨赫勒确信,制造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和幕后策划者将会很快受到法律制裁。

  正在外地视察的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已责成摩内政部和卡萨布兰卡大区政府成立指挥中心,尽快侦破此案。据悉,摩警方目前已经逮捕3名犯罪嫌疑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