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基地”可能是摩洛哥爆炸的幕后元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11: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5月16日晚在华盛顿表示,当晚发生在西北非洲国家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的系列汽车炸弹爆炸很可能又是“基地”恐怖组织干的。

  摩洛哥当地时间16日晚,卡萨布兰卡发生一系列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24人死亡60人受伤。摩洛哥内政大臣称国际恐怖组织策划并实施了这些恐怖爆炸事件。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虽然现在断定“基地”实施了这些爆炸事件还为时尚早,但根据爆炸的特点判断,“基地”组织难逃干系,很可能是这些爆炸案的幕后元凶。据摩洛哥官方通讯社报道,4起爆炸同时发生在卡萨布兰卡的一家饭店、餐馆、西班牙文化中心和犹太人社区的夜总会。

  美国务院的发言人称,国务院得到的有关这次爆炸的信息不多,但可以肯定美国政府在那里的设施并没有遭到袭击。(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