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官员称卡萨布兰卡爆炸已令24人死60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10: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路透社消息,摩洛哥经济首都卡萨布兰卡5月16日夜间(北京时间17日晨)遭到连环炸弹袭击,据摩洛哥内政部长表示,爆炸已经造成24人死亡,60人受伤。而就在数小时前,美国总统布什才刚刚发表讲话告诫世界要警惕恐怖袭击。

  据摩洛哥官方MAP通讯社报道,卡萨布兰卡发生了四次爆炸案,其中三起是汽车炸弹,犹太人和西班牙人成为爆炸目标,而比利时领事馆也未能幸免。一名在西班牙文化中心爆炸
现场的摩洛哥记者对英国广播公司描述说:“遍地都是尸体碎片。”目前至少已经有三名嫌疑犯被捕。

  而就在星期五早间,美国总统布什发表讲话表示,沙特发生的血腥自杀爆炸案应当引起全世界的重视。他称恐怖主义威胁已经蔓延到全球,“到处都有杀手存在”。布什对记者说:“世界很危险,沙特境内也比较危险,只要‘基地’组织存在一天,危险就不会消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