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萨布兰卡爆炸至少20人死 目击者称是自杀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09: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目击者称,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发生的连环爆炸案的死者中有数名自杀爆炸者。

  官方的摩洛哥新闻通讯社(MAP)报道称,当地时间星期五晚(北京时间星期六早晨)在卡萨布兰卡市中心发生了四起炸弹爆炸事件,其中三起是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

  目击者告诉法新社,已在一个犹太人活动中心的废墟中找到了两具自杀爆炸者的尸体。另一位目击者称,在马格里布法劳饭店发生的爆炸案也是一名自杀爆炸者所为。在一名饭店的行李员阻止他进入饭店时,他引爆了身上的炸弹。(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