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比利时领事馆、犹太社区、西班牙文化中心遭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09: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摩洛哥官方通讯社5月17日报道称,该国第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16日晚发生4起爆炸,其中3起为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报道称,3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的目标分别为比利时领事馆、一个犹太人社区和位于市中心索菲亚宾馆。第四起爆炸发生在西班牙文化中心附近。

  目前警方逮捕了3名嫌疑人,其他情况不详。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6日称,美国已经获知摩洛哥发生了4起爆炸,美国政府的设施没有遭到袭击。国务院发言人称,美方目前正在试图获得有关爆炸的进一步信息。(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