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发生3起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2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08: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摩洛哥官方通讯社5月17日报道称,该国第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16日晚发生了3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据一名摩洛哥记者从目击者处得到的消息称,在遭到袭击的犹太人和西班牙人文化中心,“很多人”在爆炸中丧生。

  这名记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位于卡萨布兰卡的西班牙文化中心受到了袭击,并形容说“那里到处都是人的尸体”。

  当地居民告诉路透社记者,其中一起炸弹袭击似乎发生在犹太社区,另外几起爆炸发生在索非亚宾馆、比利时领事馆和一家饭店附近,这些地点分别位于城市的不同地区。

  该国官员证实确实发生了数起爆炸,但称目前还不清楚遭袭的具体目标。

  卡萨布兰卡意为“白房子”,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全国工商和金融中心,被誉为摩洛哥的经济首都。(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