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防部”对发生爆炸案区域加强警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08: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与台“总统府”仅一街之隔的“交通部”发生爆炸案后,台“国防部”随即对事故发生区域加强了警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防部”称,“交通部”虽然是属于“总统府”禁制区范围,但因此一事件属于刑事案件,调查权责由该区的中正警局负责,肇事原因是否为恐怖攻击,也要由警察机关判别,“国防部”已通令附近所属部队对周边区域加强戒备。

  台“国防部”还表示,由于事发地点紧连军方营区,发生意外不能等闲视之,营区军官在获知消息后,立即下令平日编组的营区“一分钟待命班”加强警戒,并通令各营区勤务部队增加步巡次数,而“宪兵司令部”也立即派出水车进驻该营区待命。(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