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逮捕遭通缉的萨达姆政党地方主席“方块2”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7日 00: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5月16日透露,美军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东南部的一次突袭行动中,又逮捕了一名遭美军通缉的萨达姆政府高官。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称,遭美军通缉的伊拉克高官阿迪勒是美军在15日的一次行动中落网的,同时被捕的还有数名伊拉克军方的将军。

  据了解,在55名遭通缉名单中,阿迪勒排名第52,在扑克牌通缉令中,他是“方块2”。美军中央司令部称,阿迪勒是阿拉伯复兴社会党齐加尔地区主席。他的落网使得被美军拘留的遭通缉伊拉克官员的总数达到了22。

  美国官员称,美军是在不明身份的线人提供的情报的帮助下,逮捕阿迪勒的。美军在提克里特附近的行动中逮捕了数十名男子。美方没有透露被捕的伊拉克将军的身份。(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