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警察局长称:恐怖分子认为攻击纽约难度很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21: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五月十四日电纽约警察局长凯利十四日非常自豪地对纽约市议员说,海外的恐怖机构认为纽约市防范严密,对这个城市下手难度很大,纽约的反恐非常成功。

  凯利透露,最近安全部门从恐怖嫌犯口中得知,他们认为攻击纽约难度很大,因为纽约的防范非常严密,但纽约市为此承担了沉重的负担。

  《侨报》报道说,纽约警察局在反恐上投资巨大,到六月底,在二00二至二00三年度里,纽约反恐投资已经高达一亿五千一百万美金。他希望联邦州政府能分担这一负担。去年,纽约警察局和纽约市曾联手向联邦州府申请警察培训经费、设备费和超时工资,至今没有回音。由于预算紧张,去年纽约警察局不断爆出新闻,包括减员以及纽约警察在“九一一”一周年前为加薪举行示威等等。

  在纽约市议会安全委员会预算公听会上,凯利强调:纽约是为美国而遭到袭击的,纽约市是世界的信息和金融之都,纽约市完全有资格享受联邦和州府的资源。

  目前纽约州和市都面对巨大的财政赤字,其中纽约州财政赤字一百二十亿美金,纽约市财政赤字三十八亿美金。与此同时纽约多种物价上涨已经让市民怨声载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