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称挫败伊特工袭击西方国家目标图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20: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罗马尼亚情报机关15日发布声明称,他们挫败了伊拉克特工袭击罗境内西方国家和以色列目标的图谋。

  声明说,罗情报机关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数月获悉,伊拉克特工正策划对以色列和西方国家目标发动“恐怖袭击”。恐怖分子使用的武器是由伊拉克驻布达佩斯使馆间谍首领提供的AG-7榴弹发射器。

  罗马尼亚政府当时做出的反应是宣布10名伊拉克外交官和另外31人为“不受欢迎的人”,将他们驱逐出境或禁止某些人入境。声明称,罗情报机关与其他国家反谍机构进行了合作;战争结束后在伊拉克情报总部发现的文件证实上述“恐怖袭击”消息的真实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