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不识时务邀看新居 民进党拒绝只为动机不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20: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台湾的吕秀莲近来针对陈水扁副手问题不断发表言论,惹得民进党要将她“隔离”!吕秀莲原定今天邀请民进党中央官员到新官邸联谊,但民进党中央认为时机不宜,已经婉拒吕秀莲。除了民进党中央以外,也陆续有民进党大老对吕秀莲的邀约持保留态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位民进党大老指出,大家持保留态度有几个原因,第一、目前SA
RS疫情还如火如荼,当局和民间都忙着灭火,对于吕的邀约,许多人心有余而力不足,也希望当局官员都能将心力放在处理SARS上。其次,吕秀莲近来动作频频,一开始大家看在她是“副总统”及“老战友”的份上都愿意捧场,但是吕秀莲的每一个动作,却无一不是指向“副手”人选问题,让人不得不对她的用心有所怀疑。

  在民进党中央党部方面,吕秀莲早就安排要请民进党中央干部到新居看一看,但不少干部认为,这时最好还是全心全力处理SARS,更何况,吕秀莲也不是他们的直接主管,到底以什么身份找他们去?最后,民进党中央决定由秘书长张俊雄向吕秀莲表达婉拒之意。(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