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广东总队高质量完成重要目标执勤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20:06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5月14日电齐明宇、特约记者史照栋报道:武警广东总队一手抓非典预防,一手抓以执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官兵们日夜警惕守卫在车站、桥梁、空港、核电站等重要目标的哨位上,忠实履行执勤任务。截至今日,该总队官兵无一人被感染,数百执勤目标万无一失。

  面对广东部分地区发生的非典疫情,这个总队及时建立了防控指挥网络,指导部队周
密制定非典防疫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深入普及防疫知识。要求执勤哨兵配戴防护用具,坚持每天对固定执勤用品、岗楼及周边设施消毒。对执行押解、大型活动安全保卫、武装巡逻等临时勤务归来的官兵,及时组织体检。在落实防疫措施基础上,这个总队还因地制宜开展观察、夜间射击、快速出动等训练,提高官兵执勤能力,以确保各项执勤任务的完成。从广东部分地区发生疫情以来,该总队承担各种临时勤务900多次,平均每天出动兵力千余人,先后圆满完成春运执勤、广交会执勤等重大临时勤务,为当地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构筑了安全屏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