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军区动员民兵投入防非典战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19:4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正军、李长江报道:河南省军区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人员作用,带头搞好防治非典宣传,落实防治措施,搞好帮扶工作,受到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赞扬。

  河南是我国人口大省,外出务工人员多。非典疫情在一些地区发生以来,河南省军区要求人武系统充分借助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分散在各条战线,社情民情熟,突击力强的优势,组织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做好防治非典工作。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带头向群众宣传非
典防治知识,使广大群众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消除疑虑和恐慌心理。广大民兵积极协助当地公安、卫生等部门落实防治措施,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家庭播种育苗、管理农田等,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