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誓言将以铁拳回击 “基地”组织将付出代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17: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沙特14日表示,它将会让“基地”组织为利雅德的自杀爆炸案付出代价,沙特外交部长费萨尔称:“沙特将致力于使用铁拳打击所有危害沙特安全的人。

  沙特将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帮助下追捕这一爆炸案的主谋。沙特外交部长费萨尔王子承诺沙特将把幕后主谋逮捕归案。

  费萨尔称:“沙特将致力于使用铁拳打击所有危害沙特安全的人。那些犯下爆炸罪行的人将为此而感到后悔,因为他们已使沙特人民一致决心要消除恐怖主义的毒瘤,并确保恐怖主义不会再重返沙特。”

  此前白宫称,沙特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还需要作许多事情。一位发言人称:“沙特必须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在沙特国内存在着恐怖分子,他们的存在对沙特构成了威胁,对生活在沙特的美国人及其它外国人同样构成严重的威胁。”

  利雅德爆炸案是美国发动对伊拉克战争以来首起针对美国目标发动的恐怖袭击事件。爆炸案已造成34人身亡,其中至少有7名美国人。(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