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情报暗示近期世界四个地方可能受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12: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在周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发生严重的爆炸案之后,美国官员表示相关情报暗示肯尼亚和东南亚地区,尤其是菲律宾和马来西亚不久也可能会发生类似爆炸的恐怖袭击。

  美国国务院周三发布了有关前往马来西亚旅行的警告,声称马来西亚国内西方人士聚集的地点有可能发生象去年巴厘岛爆炸那样的恐怖攻击行动。在去年10月的巴厘岛爆炸当中
共有202人丧生,其中包括7名美国人。

  此外,去年11月28日,在肯尼亚穆巴萨,一座由以色列人拥有的酒店发生自杀性爆炸,10名肯尼亚人和3名以色列人丧生。

  上述官员称,菲律宾国内的穆斯林游击队也是实施恐怖行动的一个威胁。另外这些官员还认为沙特阿拉伯有可能再次成为恐怖分子的潜在目标。

  据最新报道,周一这次沙特首都爆炸案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4人。沙特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增的5名死者中有1名菲律宾人、1名英国人、1名爱尔兰人和1名黎巴嫩裔澳大利亚人,还有一人的国籍目前还无法辨认。(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