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调整对伊违禁武器搜寻工作:加大情报侦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12:02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5日消息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3日发表的文章认为,美国在伊拉克寻找违禁武器的行动受挫。为了找到伊拉克的“确凿罪证”,美国决定彻底调整搜寻工作,将此前集中在可疑武器场所上的精力投入到更加广泛的情报和侦察工作中。美国国防部的一位官员说,一个由大约2000名专家组成的小组将审讯前伊拉克官员,询问伊拉克重要科学家,并对文件进行条分缕析,不但揭示违禁武器情况,也可查到萨达姆政权与恐怖组织之间的联系。

  文章说,由于要求看到结果的压力越来越大,五角大楼计划将原来由大约600名来自军队、中央情报局、国防部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人员组成的搜寻小组人数,增至三倍以上。这个调查的小组将由国防部情报局的基思·戴顿少将领导。(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