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军在华遗弃化武案今宣判 中国律师将出庭作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09: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5日电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点,日本遗弃在华化学武器诉讼案将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103号法庭宣判。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该案由中国战争受害者要求赔偿事件律师团代理诉讼。

  在接受采访时,在审理过程中作为证人出庭作证的哈尔滨律师苏向祥和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步平副院长说:“我从案件的背景、事实、受害等方面作出了全面的陈述。日本法庭
同意中国的律师出庭作证,这在日本是不多见的。”

  对判决结果的预测,苏向祥说:“法庭允许原告、我和步平副院长作为证人,这表明了要对事实予以认定的态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