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炮兵学院特长学员有用武之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5日 08:26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军、黄海斌报道:日前,活跃在沈阳炮兵学院的各兴趣小组又开始紧张的“招贤纳才”,学员们根据各自的专长,积极踊跃报名。这是该院调整非课程性教学思路后带来的变化,使特长学员有了用武之地。

  为充分尊重学员个性发展,该院在广泛征求学员意见的基础上,成立了计算机、数学建模、英语等10余个兴趣小组,学员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专长参加,并有相关教员进行指导;
在活动的内容上紧跟课堂教学、突出科技含量和部队需要。为加强特长学员创新能力的培养,他们吸收部分有特长的本科学员参加到教员的科研课题研究中,学院专门制定了学员科研成果奖励细则,鼓励学员发挥专长,积极创新。仅去年,学员就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