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红歌手将联袂演唱新歌“抗疫之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23: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台湾展开抗SARS大作战,歌手王力宏和陶(吉吉)将创作“抗疫之歌”,号召所有音乐人献唱,目前张惠妹、周杰伦、李玟、江蕙、S.H.E、周渝民、蔡依林、徐若瑄等各唱片公司主力歌手都愿意共襄盛举,希望藉由音乐力量激励人心,一起打赢这场战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社会正为SARS疫情所苦,歌坛年度盛事金曲奖活动也因此顺延
,王力宏和陶(吉吉)希望能为台湾社会尽点心力,近日闭关创作抗疫歌曲,邀集众多歌手献唱,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则担任总召集。

  东风卫视表示,这是继十八年前音乐人罗大佑、张艾嘉发起合唱“明天会更好”之后,台湾乐坛另一次深具意义的大合唱行动。

  对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知名艺人许慧欣、潘玮柏、蔡依林、庾澄庆、李玟、王力宏、游鸿明、伍思凯、张信哲、陶(吉吉)、张惠妹、彭佳慧、吴宗宪、江蕙、黄嘉千、张清芳、动力火车、袁惟仁、周杰伦、林晓培、邰正宵、万芳、品冠、陶子、苏芮、罗志祥、S.H.E.、朱孝天、周渝民、徐若瑄等都表示将共襄盛举。(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