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表示能保证东盟系列外长会议安全顺利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22:50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14日专电(记者张瑞玲雷柏松)柬埔寨外交大臣贺南洪14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完全能够确保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金边召开的东盟地区论坛等会议安全顺利举行。

  贺南洪当天向一些国家驻柬使节和新闻界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议、东盟外长会议、东盟10+3外长会议以及东盟与对话伙伴国外长会议等系列会议的相关情况。

  他说,系列外长会议将讨论地区合作、朝鲜核问题、伊拉克战后形势、中东问题、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活动以及防治非典型肺炎和艾滋病等问题。届时与会的将包括来自东盟、欧盟、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等20多个国家的外长。

  在回答如何评价某些国家对安全表示担忧这一问题时,贺南洪说,去年也曾有人对金边东盟峰会的安全问题表示担忧,但事实证明会议举行得非常顺利,没有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因此,柬埔寨完全能够确保6月东盟地区论坛等系列外长会议成功举行,人们不必对与会者的安全担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