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沃特公司将负责F-35的静态、耐久和落震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21: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1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选定沃特(Vough)飞机工业公司分别完成3架全尺寸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试验。该项合同总额大约2600万美元,旨在对F-35舰载型飞机进行静态、耐久和落震试验。F-35的全尺寸试验计划2006年开始。

  6月份,沃特公司的几名工程师将加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通用设计工作组开始进行
初始工作。通用设计工作组将为3种改型F-35飞机研制类似的试验夹具和方法。BAE公司正在试验短距起飞/垂直降落(STOVL)F-35B,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试验普通型F-35A。目的是通过共享试验硬件设计、试验软件和各自的试验结果,协调3个工作组的工作和有效地实施试验计划。

  沃特公司将要进行的F-35每一项试验均有不同的目的。对于耐久试验,F-35飞机将要反复施加相当于2倍使用寿命期间所预计的载荷,结果将验证该飞机的耐用时间。对于静态试验,F-35将要承受极限载荷,以确定峰值强度。在落震试验期间,沃特公司将在航母上模拟自由下落降落,检查F-35承受典型舰上降落载荷的情况。

  作为美海军以前的主承包商,沃特公司曾设计、制造和实施过A-7和F-8飞机的落震试验。该公司支持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S-3A的落震试验。沃特公司还做过其他许多飞机的静态和耐久试验,其中包括S-3A、EA-6B、B-2、P-3、A-10机翼、"全球鹰"无人机机翼、C-17水平安定面及F-14机翼和发动机短舱。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