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德州一拖车内发现16具尸体 12人被送医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维多利亚县地方官员5月14日在德州南部追踪到一辆拖车,在车后部发现16具尸体。

  据报道,维多利亚县地方长官大约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2:00左右发现这一可疑情况的。当时有报告称,他们发现在靠近维多利亚县的一个汽车停靠站附近的一辆拖车内有骚动。

  目前还不清楚这辆拖车内部究竟有多少人,也不清楚这辆车的后门是什么时候被打开,以及这辆车停靠了多久等问题。据当地电台报道称,大约有50人在车后部,已有1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有2人情况危急。

  美国联邦移民局调查员已经奔赴事发现场。据悉,这辆车停在了第77高速公路上,距离墨西哥边境约230英里。(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