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队文艺工作者慰问小汤山医院医护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曹智、孙彦新)来自总政歌舞团、话剧团、歌剧团、军乐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军队文艺工作者,14日来到小汤山“非典”收治定点医院,为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军队白衣战士举行慰问演出,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演出分独唱、合唱、小品、朗诵等。女声独唱《军人时刻上战场》《妻子》《我的士兵兄弟》等歌曲,展示了军中白衣天使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义无反顾地冲向抗击“
非典”斗争最前线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小号独奏《斗牛士之歌》、小品《情系小汤山》、朗诵《生活在英雄们的中间》、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形象地表现了我军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亲人支援他们战胜“非典”的感人场面;男声独唱《爱的世界》《草原之夜》《说句心里话》《歌唱祖国》等歌曲,充分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战胜“非典”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广大医护人员的热烈掌声。

  据悉,这次慰问演出中的许多节目,是军队艺术家专门为抗击“非典”而创作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