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海军“蒙茅斯”号护卫舰大修后即将重返舰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9: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海军新闻网2003年4月29日报道]英国海军"公爵"级"蒙茅斯"号护卫舰在苏格兰罗西斯进行了为期15个月大修后,于近日返回它的母港——德文港,此次大修费用约为2000万英镑。

  此次大修工作由Babcock BES公司承担,整修工作包括改进舰载通信设备,以及对舰体进行一系列改装以装备的"默林"直升机。DOUBLE_QUOTAT
ION
蒙茅斯"号护卫舰现在还装备了最新型号的"维克斯"114毫米舰炮,这种舰炮自二十世纪70年代初就已英国海军的舰船上服役。

  在大修的后期,该舰与其它60多艘军舰共同参与了英国海军代号为"作战壁画"(Operation Fresco)的作战演习。英国海军将于7月18日在普利茅斯为"蒙茅斯"号护卫舰举行一个归队庆典。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