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最新疫情:可能病例累计238死亡31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8:16 中新社网站

  台当局今日公布SARS最新疫情统计结果,可能病例有238例,较前一日新增10例,其中已出院38例,死亡31例,疑似病例265例,未确定病例有528例,全部已出院病例有150例。

  据“中央社”报道,台“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局长”陈再晋指出,目前已经通报给世界卫生组织的死亡病例有31例,其中,部份病例是经过尸体解剖后才确认为SARS可能病例。 

  新增的10个可能病例中,有6例是与台北和平医院有关,1例与仁济医院有关,其它3例目前尚未查清其接触史。

  至于未确定病例偏多的情况,陈再晋说,由于不少疑似病患在住院期间,病情一直未有太大的变化,专家们必须等到病患的病症出现非常明显的SARS症状时判定,时间大约需要1至2周,像部份病患在4月下旬发病,一直到近日病情变化才经由专家认定为可能病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