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独立报》:车臣爆炸案嫌疑人范围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7:4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14日专电俄罗斯主要报纸14日新闻摘要如下:

  《独立报》:主管南方联邦区事务的俄副总检察长弗里丁斯基13日说,12日发生在车臣的爆炸案嫌疑人范围已经确定,目前警方正在展开搜捕。他说,这伙罪犯与去年12月制造的格罗兹尼政府大楼爆炸案的恐怖分子不是一拨人,尽管两次作案的手法非常相似。

  《独立报》:俄军方显然已经从伊拉克战争中汲取了教训,并准备向美国及其盟国表明其对付任何来自西方的潜在威胁的决心。北约秘书长罗伯逊访俄刚结束,莫斯科就准备进行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演习:俄战略轰炸机和潜艇将进行对美国、英国领土上的军事目标实施核打击,以及搜寻和消灭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的军事演习。俄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14日将向国防部长递交演习计划。这次演习的目的是协调空军与海军舰队和其他各军、兵种在俄西、东、北、南地陆地和海上的合同作战能力。

  《消息报》:俄罗斯每年有1.4万妇女和2000儿童死于家庭暴力。这一数字是在俄劳动和社会发展部与俄“制止暴力”危机中心联合会13日共同组织的“家庭安全问题研讨会”上公布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