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校园疫情渐趋稳定各学校陆续复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6: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台湾校园SARS疫情渐趋稳定,停课居家学习的学生虽有三万人,但已大幅减少一万人,各级学校也都陆续复课,台“教育部长”黄荣村和台北市教育局长吴清基都认为没有区域性大规模停课的必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荣村昨天指出,全台学生五百万人、台北市学生近五十万人,若没把握就全区停课,这比学生都在学校防疫还不理想。吴清基也指出,台北市校园疫情正在
下降中,区域性质的停课已经没有必要。

  据报道,截至5月13日晚,全台校园病例为92人,停课53校,总计全台停课3校、部分班级停课35校、预防性停课15校。停课居家学习学生30312人,比上周减少约1万人,预定14日有3校复课,整体情况趋于稳定。

  由于校园SARS疫情趋于稳定,各级学校陆续复课,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台“教育部”昨天发函各教育局协调错开中小学上下学时间。同时,台“教育部”希望学校及家长加强管制,使停课居家学习学生避免出入电影院、KTV、网咖、购物中心或其它密闭式人潮聚集的公共场所。(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