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据报美国将任命前国防部副部长负责重组伊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6: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4日电五角大楼官员13日透露,前克林顿政府的一名国防部官员将被任命担任伊拉克战后重建的职务,负责伊拉克国防部和军队的重组改造。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一名五角大楼的官员说,前负责政策事务的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特·斯洛科姆将承担三项主要职责:清除伊拉克军队和国防机构中的复兴社会党势力;组织伊拉克军队的士兵参与站后重建的实地工作;建立一只小规模的志愿军负责在面临邻国威胁的
情况下保卫伊拉克。

  这名官员还说,新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将对斯洛科姆作出正式任命。另一名官员表示:“我认为,这现任命直等布雷默在适当的时候公开宣布了。”

  斯洛科姆长期在美国国防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任职,多次参加军控谈判,曾于上世纪70年代领导五角大楼的限制战略武器谈判小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