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称马祖将封岛 连江县方面澄清绝无此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11: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岛内媒体报道马祖地区将“封岛”以防SARS疫情扩大,连江县卫生局长刘增应昨天澄清绝无此事。他表示,马祖疫情并无扩散迹象,且依据最新报告,疫情都在控制中,媒体报道不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江县政府昨天召开SARS防治因应小组会议,各单位报告SARS防治工作执行情况。

  对于某电视媒体报道马祖将“封岛”一事,由于马祖疫情并无扩散迹象,且仍在卫生单位控制中,因此,昨天的会议不仅无任何单位提及,也未针对此事进行讨论。

  对于媒体为何会做此报道,卫生局长刘增应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表示不解,并认为这一报道势必引起外界对马祖疫情的误解,并造成不必要的紧张,他希望这一媒体应澄清以示负责。(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