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知名公司戴尔因疫情暂关驻台办事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09: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消息由于台湾一名员工疑似感染非典型肺炎,戴尔台湾研发中心及采购办事处12日起关闭两周,全部员工“在家上班”。这是台湾爆发非典型肺炎疫情后,第一家有员工疑似感染“非典”、并决定全体员工回家的知名外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广达、仁宝等戴尔计算机在台主要代工厂商昨天接获戴尔计算机公司的通知,戴尔台北研发中心一名员工疑似感染非典型肺炎,决定从12日开始关闭在
台办公室两周,以确保员工安全。

  戴尔去年对台采购金额近一百亿美元,仅次于惠普,是台湾第二大信息电子采购商。戴尔总部得知此讯息后,立即要求所有在台员工“在家上班”,并执行居家隔离,但有关工作仍照常进行,以确保戴尔全球供应链不受影响。

  戴尔是全球最大个人计算机供货商,其对台采购攸关台湾多家主力信息电子业的荣枯。(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